钦州拼团购房15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上升趋势

发布时间: 2013-07-25 17:34:01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上半年,河北省银行业机构较好地执行了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有保有控。

一是河北省房地产开发贷款适度增长,但占比继续下降。房地产业贷款增加55.83亿元,增长5.71%,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3.25个百分点。截至6月末,房地产业贷款余额1033.82亿元,占全部贷款的4.44%,比一季度末下降0.05个百分点,比年初下降0.16个百分点。

二是大力支持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6月末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余额135.01亿元,比年初增加4.87亿元。

三是较好地满足了河北省居民购房需求。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比年初增加403.70亿元,增长16.85%,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7.89个百分点,6月末余额为2799.16亿元。

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上升趋势

2013年,国家继续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河北银监局在政策层面和监管要求上没有任何松动。在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方面,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严格执行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及个人住房限购政策,其依据自身对客户的等级评定和风险偏好确定的贷款利率浮动,符合商业银行的经营原则。

据调查,辖内部分银行业机构对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已开始出现上升趋势,比如将8.5折优惠利率上调为最低9.5折或开始执行基准利率。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及以上的家庭,贷款政策未变。

下半年首套房贷款利率或收紧

预测下半年,银行业机构将更加重视对资金运用管理,更加注重对资产负债的期限配置管理,在对授信客户选择、资金安排上会更加审慎,会更加关注授信企业的综合贡献度、资本占用以及风险权重等。在国家持续进行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下,预计下半年河北省房地产开发贷款仍会继续保持适度增长、低位低速运行的态势,而在目前以刚需为主的个人购房需求依旧旺盛的情况下,其融资成本不排除有加大的可能性。(钦州房产网整理)

推荐相关阅读:长春房价       个人房源网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