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5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部分区保障房任务未完成

发布时间: 2013-07-27 16:35:3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昨天举行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市审计局局长田春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了关于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严格控制“三公”支出,但审计也发现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经对市地税局税收征管情况审计,发现部分税款征收管理不规范、部分已完成土地增值税清算的项目未按规定明确补税期限。

经对201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管理情况审计调查,发现部分委托监管企业尚未纳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益收缴范围。

经对 17个预算主管部门201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并对下属253户一级预算单位中的118户进行抽查,审计各类资金资产共计275.43亿元,查出违规问题金额1.73亿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5.68亿元。

经对63个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审计资金总额583.34亿元,查出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38.91亿元,共核减投资10.72亿元,核减率1.8%。

经对本市配套费征收及使用管理绩效情况审计调查,发现部分住宅项目未及时缴纳配套费、部分区配套费资金使用管理机制不够完善、部分配套工程项目管理不够完善、本市配套费征收管理规范性文件的个别条款未及时修订。

经对7个区 (县)2012年各类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进行审计,发现部分区市级目标任务未完成;资金筹集不到位、使用管理不规范;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和管理不规范;部分保障性住房基础管理不到位。

经对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土地整治资金管理和土地开发利用情况审计调查,发现部分土地出让收支管理不规范;土地整治项目实施进度较慢,部分资金管理使用不合规;闲置土地处置力度不够。

经对4个区7个基地土地储备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审计调查,发现部分土地储备成本列支不合规、土地储备相关政策法规执行不够到位。

经对部分世界银行贷款污水、污泥及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及运营绩效情况审计调查,发现生活垃圾渗滤液的处理不符合标准、部分污水污泥处理项目效益不高。

田春华说,市审计局将加强审计整改情况跟踪检查力度,确保审计和整改解决问题之间形成闭环。具体整改情况,市政府将于今年底前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出报告。(钦州房产网整理)

推荐相关阅读:房屋转让协议        长春房价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