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4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柳州保障房建设进度居广西之首 提前完成下达任务

发布时间: 2013-07-29 09:42:4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柳州市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确保更多住房困难户“住有所居”。7月18日,全区住房保障工作中期推进会公布的数据表明,上半年柳州市以综合完成率(总开工率、基本建成率、分配入住率的平均值)76.78%的成绩再次在全区14市中获得第一名。其中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5022套,完成率104.6%。

该市正按照自治区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9月底前按住建部规定的标准实现全面开工建设,11月底前完成基本建成和分配入住任务。

柳州市超前谋划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在去年11月底前就已完成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土地、项目落实工作。同时按自治区下达任务数的 120%予以落实今年保障性住房项目土地,对实施过程中因征地、拆迁或其他客观因素致使推进缓慢或受阻的项目进行逐一筛选,确保本年任务顺利推进。该市每月定期由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例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该市建立了“柳州住房保障网”,及时、准确公开住房保障信息,增强住房保障信息透明度,并在网站上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建设计划任务、年度任务分解、完成进度、新开工建设项目基本信息等。

该市对符合相应保障房条件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进行轮候分配。其中分配廉租房1100套、公租房1697套、经济适用房1071套、限价商品房58套、城市棚户区862套、国有工矿棚户区234套,提前完成自治区下达的2013年保障房分配入住任务。同时建立了分配结果备案制度,开展了市县住房保障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参与保障房资格审核的人员培训,配租配售行为更趋规范。(钦州房产网整理)

推荐相关阅读: 长春房价        按揭贷款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