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7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钦州开展台商服务 吸引更多台商到钦投资

发布时间: 2015-04-15 10:56:02

来源: 华夏经纬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10日,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走访宇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晟电子有限公司、台果农科研发中心等台资企业,深入开展为台商服务“六个一”活动,了解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为进一步营造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良好氛围,我市通过开展“走访一批台资企业、召开一批台商座谈会、兑现一批惠台政策、推进一批桂台合作项目、化解一批台胞投诉案件、解决一批台资企业发展问题”的为台商服务“六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桂台交流合作成果。

蔡家东表示,近年来,台资企业为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台资企业在钦州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蔡家东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力推动、全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勉励台资企业继续在钦州这片热土做大做强,以更大的成效为桂台经贸合作增添新色彩,吸引更多的台商到钦州投资发展。

相关阅读: 维修基金怎么算     房屋抵押贷款     房屋买卖合同     房地产崩盘时间表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