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89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泛海10亿收购万达影视6%股权 14亿增资青岛万达影视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1: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泛海股权投资公司以10.58亿元收购万达集团和王健林先生合计持有的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约6.61%股权,同时出资14.42亿元对青岛楼盘万达影视进行增资,获取其约7.59%股权。

观点地产网讯:3月4日晚,泛海控股(0000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为把握精准投资机会,完善投资业务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王健林先生签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泛海股权投资公司以10.58亿元收购万达集团和王健林先生合计持有的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约6.61%股权;

同时,泛海股权投资公司与青岛万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楼盘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青岛万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出资14.42亿元对青岛万达影视进行增资,获取其约7.59%股权。其中9642.9万元计入青岛万达影视注册资本,其余13.46亿元计入青岛万达影视资本公积。

泛海控股称,公司本次投资万达影视和青岛万达影视,涉足文化传媒领域,有利于公司整体价值提升。从投资收益角度考虑,投资标的作为万达电影行业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环节,按照资本市场中位数估值区间购买,未来将享有一定估值溢价,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同时,本次投资对于提升公司投资板块的盈利能力、知名度和影响力均具有积极意义。

同日,泛海控股另发公告宣布,对2016年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之间提供担保的金额进行了合理预计,预计总担保金额不超过877.1亿元。

截至公告日,泛海控股对外担保合同金额为439.86亿元,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74.29%;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332.98亿元,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359.04%。上述担保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