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4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首开集团拟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 总额7.5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3: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首开集团本期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5年期。

观点地产网讯:3月10日,北京楼盘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人民币7.5亿元,一次性发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首开集团本期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5年期。

首开集团称,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拟将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调整债务结构、补充营运资金;在债券发行完成后,在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将申请本期债券在上海楼盘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告还披露,首开集团最近一期末的净资产约为240.53亿元(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所有者权益合计);本期债券上市前,首开集团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供分配利润约为16.15亿元(2012年度、2013年度及2014年度公司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算术平均值),预计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其称,报告期内各期末,首开集团资产负债率分别为83.00%、84.26%、83.58%和82.58%,处于较高的水平。首开集团还表示,如果公司持续融资能力受到限制或者未来宏观经济环境发生较大不利变化,公司可能面临偿债压力,正常经营活动可能因此受到不利影响。

此外,截至2014年末,首开集团外担保金额合计为68.68亿元;截至2015年9月末,其外担保金额合计为56.78亿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