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0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40亿两购企业 再显强势进发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34: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主编 / 房产部 责编 / 郭得印

房产周刊

广告热线:

13876037818

13907590191

盛泰佳园

5月1日华丽起航

4月24日,恒大地产董事会宣布:公司之附属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收到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嘉凯城(000918,股吧)集团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确定通知书》,确定公司之附属公司为嘉凯城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将从出售方收购合共9.52亿股嘉凯城集团的股份,占于本公布日期嘉凯城集团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2.78%,总代价为人民币约36.1亿元!

出售方为嘉凯城集团的国有股东,即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杭州钢铁集团公司,为公司及其关连人士的独立第三方。4月13日晚间,嘉凯城曾发布公告:公司国有股东浙商集团、杭钢集团和国大集团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联合协议转让9.52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78%。

这则公告对于股权受让方的资质进行了严格限制,主要包括:受让方需是房地产开发企业,2015年销售金额不低于2000亿元,销售面积不低于1500万平方米,且公司目前拥有开发建设项目数不少于300个等。当时就有分析人士指出,严苛的条件已经将受让方锁定到万科、绿地以及恒大三家公司身上,而最为匹配的当数恒大,各项条款几乎为恒大量身定造。而如今看来,恒大果然强势拿下。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不久前,恒大地产刚刚入手A股市场上市公司廊坊发展(600149,股吧),恒大地产于4月11日、4月12日合计以2.91亿元买入1902.8万股股份,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5.005%,构成举牌,并跻身廊坊发展第二大股东。

恒大一系列的举动透露一个信号:回归A股。据可靠消息,恒大的最终目的极有可能是回归A股。去年该集团董事局主席、第一大股东许家印在H股进行了多次股票回购,截至目前,其持股比例已接近75%,私有化的成本和难度并不高;二是许家印曾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表示将更改公司名称,去掉原有上市公司“恒大地产”中的“地产”二字,以突出综合企业集团的特征。

恒大地产去年实现营业额1331.3亿元,毛利362亿元,净利235.4亿元,总资产7570.4亿元。恒大的布局选择高举高打的多元化战略定位值得称道,恒大集团能够在多条战线上维持运营平衡,未来必将出现业绩爆发点。目前,恒大已在原有地产业务的基础上,强势切入了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等几大产业,一切迹象都在表明的恒大集团奋力进发!

恒大地产作为地产企业的先锋,足迹遍布全国,创立下数不胜数的城市标杆。且恒大地产为了实现“民生地产”恢弘伟业,恒大通过其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契合民生需求,创造出领先同行的高端品质和超值性价比。一如恒大地产集团在海口的又一标杆之作——海口恒大外滩,项目容纳瞰海高层、酒店式公寓、滨海商街三大业态,其55万平恢弘都市综合体的打造均秉承集团精品战略,以园林、带装修、家私、配套、物业、售后、工程质量、内控管理等八大品质管理体系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其9A带装修均选用品牌装修材料,并与中国装修行业龙头企业形成战略合作,真正实现在房地产开发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同时,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并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以确保工程的过硬质量。

恒大外滩坚持“无理由退房”让您置业无忧,77—145㎡(建筑面积)带装修瞰海美宅10888元/平起,购房送最高达6万名品家私(曲美、华纺等家居品牌)!再赠1600元/平品牌带装修!成交更额外有品牌大家电、巨额粮油卡等您来拿,现场到访更有好礼相赠!

海口市城建集团作为海南楼盘本土的国企标杆大型企业,为海南省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城建集团在房地产领域也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凭借多年深耕海南的经验,充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了众多楼盘佳作。而作为海口市城建集团海口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又一力作,海口“盛泰佳园”项目即将在5月1日盛大开盘。

项目汇集四方醇熟配套 享全优教育资源,盛泰佳园位于海口市海秀中路侨中里幸福路(海南华侨中学对面内进100米)地处于城央中心地段,且拥有得天独厚的配套,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美,西侧紧邻金牛岭公园,亲近自然尽享惬意。北邻上邦百汇商圈和国贸商圈,紧靠上邦百汇城、京华城等大型商业广场,东侧直通明珠商圈和人民公园,即将通车的海秀快速路近在咫尺,繁华触手可及又坐拥闹中取静。最为突出的是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项目紧邻海南重点学校——海南华侨中学,又与市教育局教师公寓隔墙相居,优质教育资源一站式满足求学需求。

作为海口市中心的项目,项目从规划开始就备受关注,项目分别于2015年9月25日和2016年1月25日顺利封顶,计划于2016年7月15日工程竣工验收。项目开盘3天内将推出一系列买房送家电、到场有礼等精彩活动,而且客户将享受到有史以来的低折扣。项目将由42-93㎡、一居至三居的板式精品户型呈现给大众,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海口市城建集团作为本土大型国企,有着同海南人民一样的淳朴真诚,力求每个细节做到完美,企业为客户打造的已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一座冰冷钢筋水泥浇筑的建筑,而是有灵性的并注入诸多文化底蕴于其中。给业主的将不只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