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5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京基持有康达尔31%股权 半年内或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4: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京基集团将于4月28日-10月28日完成增持康达尔(000048,股吧)1%的股份。而这31%的占比逼近康达尔第一大股东深圳楼盘市华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的31.66%。

观点地产讯:5月4日晚间,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京基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京基集团将于2016年4月28日起的六个月内完成收购计划。收购前,京基集团持有康达尔股份1.17亿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30.00%,均为A股普通股。收购完成后,收购人持有康达尔股份占其总股本的32.00%。

而4月28日至4月29日期间,京基集团已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康达尔股份390.78万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1.00%。截至4月29日,京基集团持有康达尔股份1.21亿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比例为31.00%。

简言之,京基集团将于4月28日-10月28日完成增持康达尔1%的股份。而这31%的占比逼近康达尔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华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的31.66%。

有分析指出,京基集团本次增持已触发要约收购义务。但根据相关规定,收购人本次收购康达尔股票属于“在一个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者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30%的,每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该公司已发行的2%股份”的情形,可以免于提交豁免申请,直接向证券交易所和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申请办理股份转让和过户登记手续。

公告指出,京基集团看好康达尔未来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通过增持康达尔股份扩大其影响力。收购人承诺在增持公司股票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康达尔股份,收购人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康达尔的运营和发展状况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减持康达尔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9月6日,康达尔发布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去年8月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以自有资金购入康达尔股份1890万余股,占股4.84%。当月31日,京基集团与自然人林志、王东河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三方合计持有9660万余股,占股24.74%。

随后今年1月16日,林志、京基集团和王东河等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增至29.74%;截至今年4月29日,京基集团持有康达尔31%股权。

此前有消息透露,林志的真实身份是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以前的司机,其原籍为广东省湛江楼盘市吴川县,与陈华同乡;而王东河系京基集团旗下子公司京基地产副总裁、财务中心总经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