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1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南国置业获电建地产3亿元委托贷款 期限12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8: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武汉南国置业(002305,股吧)本次委托贷款金额为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保证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期限为12个月

观点地产网讯:5月10日,武汉楼盘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直门支行取得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建(601669,股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贷款3亿元,期限为12个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南国置业本次委托贷款金额为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保证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期限为12个月。贷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同期1-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30%且不超过公司同期融资平均成本。

资料显示,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持有南国置业40.67%的股份。在本年年初至公告披露日,南国置业及下属公司与电建地产因委托贷款支付利息而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达2653万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4月25日,南国置业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3亿元,同比减少1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6.64万元,同比大幅减少90.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