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9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安置房预计明年6月30日入住

发布时间: 2016-05-26 09:57:11

来源: 钦州日报

分类: 本网原创


“轰隆隆……”挖掘机上下作业,运泥车来回穿梭。初夏的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备受关注的启动区农民安置房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目前已完成基础部分60%的工程量。

安置房项目预计在明年6月30日达到入住条件,届时供水、供电等设施均配套完善。该项目包含住宅区、幼儿园、农贸市场、商业中心、民俗文化中心等,并提供1220个机动车停车位和2787个非机动车停车位。项目能迅速开工并推进,得益于工程总承包(EPC)模式的有效控制。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项目经理李红昇介绍说:“EPC模式即业主单位将工程委托给公司,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在无特殊情况的总价合同条件下,公司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进行负责。”与传统承包模式的多方协调管理和项目分步实施相比,EPC模式受单方管理,将项目交叉进行,同时鼓励承包、承建方通过设计,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更加精准地控制造价,优化项目管理,有效缩短工期,保证品质。仅在招标至开工阶段,EPC模式便为安置房项目节省至少3个月的时间。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科宏表示,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是国际上通行的先进工程项目建设模式。近年来,国家住建部一直在大力推进EPC模式的运用,并在发布的指导意见中明文推进,力求实现技术、人力、资金和管理资源的高效组合,提高工程建设效率。作为广西EPC试点园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坚持“先行先试”的原则和勇于创新的精神,率先在农民安置房项目中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在确保项目质量和管控合理价格的同时,严格把控工期和质量,让农民早日住上高品质的住房,提升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