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8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业主违建340平“楼顶别墅”与城管“打游击” 雇5人放哨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3: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 (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李安定)雇请5人“放哨”,业主在楼顶要建340平方米的别墅。昨天,这个“楼顶别墅”才建起砖墙被发觉,东西湖区金银湖城管队员及时拆除这一处违建。

前几天,有群众举报,金银湖街银湖九号小区有人在楼顶建“别墅”。城管队员前往巡查,这个小区地面有成堆的泡沫墙砖,“普通的装修用不着这么多砖,那究竟会用在哪里呢?

这时,一辆人工运砖车停了下来。工人警惕地望着周边,偷偷摸摸的样子让人生疑。城管队安排两名队员身着便装再次来到现场,尾随搬砖工人一直到楼顶。城管队员发现,顶楼楼梯旁边,有5名年轻人正在东张西望。看到陌生人,他们问到“你们是搞么事的?”

城管队员说:“我们是业主,来看看。”城管队员快速来到了楼顶平台,才发现,10多名建筑工人正将顶层架空框架结构进行封闭,砌上砖墙,要建成复式楼,像个“楼顶别墅”。

城管队员表示要与业主沟通,现场施工工人称,他们不知道老板是谁。城管队员与物业公司联系,物业方也表示不知道此事。

昨天,金银湖街30多名执法人员来到楼顶违建现场,将这处违建拆除。经测量,这处“楼顶别墅”面积达340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