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楼市快讯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0: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联手汇强,碧桂园增城“第十子”落地

12日,碧桂园与汇强地产签订合作协议,在广州楼盘增城石滩镇再夺新地。这也是碧桂园在增城拿下的第十个项目。该地块占地130亩,容积率2.0,宗地位于石滩镇南部,20可达荔城中心,距离东莞楼盘石碣镇仅一江之隔。 (王荔珏)

珠江地产多盘推出商铺

近日,珠江地产在广州、佛山楼盘、江门楼盘核心位置的多个楼盘推出珍藏商铺,其中在广州的项目包括珠江信华项目、珠江华景新城、珠江俊园、珠江马赛国际商务中心、珠江罗马家园、金鹰大厦以及南沙珠江湾等。目前,珠江投资总资产超过800亿元,拥有各类项目超过140个。

(刘丽琴)

广物地产购西瓜助力瓜农

5月下旬,海南楼盘省文昌铺前镇林梧地区万亩西瓜滞销,引发关注。记者从广物地产获悉,该集团购置了逾8万斤西瓜,在广州、佛山等有广物地产项目的城市发起了“助力瓜农爱心接力”公益活动。 (陈白帆)

星河控股旗下智善生活在新三板上市

日前,深圳楼盘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标志着星河控股集团正式迈入资本市场。据消息人士透露,星河控股旗下的星河商置也有望在今年年内登陆新三板。 (王荔珏)

奥园成功收购成都优质商住项目

日前,奥园宣布通过股权收购方式成功取得四川楼盘成都中心区优质商住项目70%权益,收购代价为2亿元。 (王荔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