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6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广西钦州公积金信息可用微信支付宝查询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02:12

来源: 中国建设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平台查询公积金信息了。这是钦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开通手机APP等查询渠道后,新增的一项便民服务措施。

公积金缴存职工只要登录微信或支付宝,在“城市服务”的“城市”里选择“钦州”,便可随时随地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其中,微信提供账户信息查询、账户明细查询、贷款信息查询、还贷明细查询、还款计划查询、逾期查询6项服务;支付宝可提供账户信息、缴存情况、提取情况、我的贷款、月供计时器5项服务。

今年以来,该中心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的建设,逐步扩大线上服务的种类和项目,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服务。仅5月,线上提取业务办理量达到467件、离柜率为13.1%;线上信息查询37.26万次;凭证、单据线上自助打印4153次;线上政策咨询1545次。

责任编辑: qz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