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2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利好!钦州港与城区之间出行将更快捷方便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15:49

来源: 钦浪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实施港城公交一体化后,港城之间公交线路图 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交网络,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港城公交一体化建设,通过“整体规划、优化线路、科学布局、加强监管”,将现有的港城客运班线调整规划为城市公交线路,缩短港城之间的出行时间。

据了解,港城之间现有北部湾大道、扬帆大道、进港公路、六钦高速(经进港公路)、钦犀公路等5条连接道路,有2条客运班线和 2条公交线路共4条,实施后,优化调整现有4条线路、增加1条,港城之间公交线路达到5条,覆盖现有全部道路;钦州港区内现有公交线路2条,实施后,优化调整现有2条、增加3条,共5条公交线路。

在公交车辆运行方面,港城之间和钦州港区内现有客运和公交车辆共85辆,实施后,现有车辆退出经营,新投入100辆新能源公交车,其中,港城之间投入60辆公交车运行,钦州港区内投入40辆公交车运行。为保障公交车的正常运行,交通运输部门还将建设1个枢纽站和3个首末站,即:钦州港西港公交枢纽站、钦州保税港区首末站、三娘湾管理区首末站和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首末站。公交车运营时间首班车为6:30或7:00,末班车为20:00,每15或30发一班车。

“实施港城公交一体化,港城之间出行时间将由原来的70缩短至45可达,实现钦州主城区与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钦州港区的高效便捷联系,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提升城市形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裴宇昌介绍,目前港城公交一体化项目正在进行港城公交线路运营公司招投标。下一步,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快公交车的站场建设、新能源车辆购置、公交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工作,确保港城公交一体化项目在今年12月31日前投入运营。

【 记者 周丽虹 编辑:陆权香 】

责任编辑: qz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