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6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董事张志超辞职 早前请辞亿达中国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18-07-14 10:19:42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中国网地产讯 13日晚间,阳光城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局于2018年7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张志超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志超先生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局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此外,董秘罗瑞华同日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且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经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查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嘉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彭心旷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局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局任期届满。

彭心旷,男,1975年生,硕士,现任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担任长沙青竹湖管委会项目建设部部长、规划建设局局长、管委会副主任,湖南湘江新区项目建设部副部长、长沙梅溪湖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先导公共设施公司董事长,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董事长,上置集团有限公司(01207.HK)董事局主席。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志超曾任阳光城第八届董事局董事,中国有色金属海南公司总经理、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和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长期从事不动产投资、管理等工作,有超过30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在不动产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卓越的投资业绩。辞职前任公司第九届董事局董事,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此前不久,张志超辞去了亿达中国董事长一职。

(责任编辑:王志)

责任编辑: qz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