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7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2018钦州3大“处女“盘曝光 别再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7-15 15:27:12

来源: 钦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您想在钦州买房,您是想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很多钦州人都会回答:”新房“。新房相对于二手房来说,有许多独到的好处。首先,新房位于新的小区,小区里所有的配套都是全新的,居住起来相对二手房小区要舒适许多。其次,新房的屋内环境也往往会比二手房好,毕竟是新的嘛。

那买新房是买一期的好呢,还是二期以后的好呢?较为精明的钦州购房者一般都会选择购买第一次开盘的新小区,因为第一次开盘,一般价格相对优惠,开发商给出的优惠、礼品也会较多。业内,对于这种第一次开盘的房源,形象地称之为“处女”盘。

2018年7月,您准备购房吗?如果有这个打算,快跟随钦州楼盘网,来一起看看2018年钦州三大“处女”盘!

闻山悦水

预计开盘时间:2018年8月开盘

闻山悦水项目是广西桂泉投资公司进驻钦州的第1个项目。坐落于钦州西区乘风大道与新兴西路的交汇处黄金地段,总规划4栋中高层空中花园,(项目一期30亩,二期70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规划总户数约532户,绿化率32%),苑区自带空中花园,居住环境非常适宜,也是钦州极少数能做到这么好的书香沁染之地。


预约产品:闻山悦水项目目前1#、2#、3#楼接受预约,主推户型为面积35㎡一房、80-83㎡二房、95-99㎡小三房、117-125㎡大三房。
        预约优惠:1、认筹5千抵3万,在总房款里直接抵消;2、预约即送9年物业费;3、送契税;4、开盘换签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送礼品活动。


闻山悦水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乘风大道与新兴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81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珑玥府

预计开盘时间:2018年下半年开盘

珑玥府项目位于东方豪庭小区后面,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多平米,地上建筑总面积约14.4万㎡,住宅建筑面积13.7万㎡,共10栋独栋高层, 其中1-6#为26层,10#为30层7-9#为32层,11#为31层。住宅总户数1108户,绿化率高达35%,配套1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

珑玥府项目整个建筑外立面设计采用新中式风格,建筑主楼以米黄色和灰褐色为基调,采用传统住宅一贯的覆瓦坡屋顶,通过高雅的外墙材质装饰,铺以阳台栏杆的玻璃材质来活跃整个立面效果,仍保留着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建筑风格,内敛、高贵、典雅,再现深藏中国人心中的最高生活境界。

预约产品:珑玥府目前可接受预约的楼栋有1#、2#、3#、5#楼。项目主推107-127㎡百变3+1/4+2房源。
        预约优惠:珑玥府现预约交500元开盘享85折优惠,预约还有惊喜礼品。


珑玥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帆大道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14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光大·天骄御景

预计开盘时间:2018年7月开盘

光大·天骄御景,是光大集团2018白石湖升级之作,作为光大集团引以为傲的“天骄”TOP产品系,精心择址、精工筑造,包含产品升级、配套升级、园林升级、教育升级等多重价值的全面提升。

预约产品:光大·天骄御景项目首推建面约108-140㎡全能三房、四房。
       预约优惠:光大·天骄御景预约一万抵三万,预计将于2018年7月份开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平山东大街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9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