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6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新城发展控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至少200%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43:24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31日,新城发展控股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预计上半年集团归属于本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至少200%。

新城发展控股表示,合并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由于公司附属公司新城控股A股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增长所致。

据新城发展控股30日公告显示,附属公司新城控股A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预期上半年归属于新城控股股东净利润及归属于新城控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将同比分别增长120%和105%。2017年上半年,归属于新城控股股东净利润为11.39亿元及归属于新城控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7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为0.51元;归属于新城控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为0.44元。

新城控股表示,上半年业绩预增是上半年公司房地产项目结算金额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投资性房地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2017年上半年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马习习)

责任编辑: qz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