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7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商品房销量增速回落12.8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41:48

来源: 时局

分类: 楼盘导购


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2018年以来,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较去年明显回落,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回落了12.8个百分点。受此影响,家具家装类的商品销售增速回落态势明显。

8月2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上半年扩大消费的工作情况。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岳修虎、社会司司长欧晓理、综合司巡视员刘宇南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刘宇南介绍,2018年上半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18万亿元,同比增长了9.4%,最终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78.5%,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4.2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到今年6月份,全国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15.6万个,各类养老床位达到700多万张,从业人数超过70万人。社会力量参与的热情不断高涨,到今年6月份,社会力量办养老机构占比已经超过了46%。

此外,岳修虎还介绍了上半年价格运行相关情况。“重要商品和服务的市场供应是充裕的,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但最近数月,随着汛期来临,多地遭遇强降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洪涝灾害时有发生,蔬菜、瓜果等商品的生产运输受到较大影响,价格出现明显上涨。以四川为例,由于连降暴雨,近三周全省主要蔬菜品种平均价格累计上涨了11.7%,受灾较重的内江市累计上涨了16.5%。

对此,岳修虎表示,日前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加强汛期重点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的紧急通知,遭遇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的省份,要立即启动市场价格应急监测机制。

2018年8月2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扩大消费的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