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1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广西最“富裕”和“最穷”的两个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37:09

来源: 新浪看点

分类: 其他楼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称广西,简称“桂”,首府南宁,是中国北部湾沿海的自治区,下辖有14个地级市: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

  两个较高入收的城市:

  防城港

  2015年人均GDP为68361.23元,人均收入省内第一名。

  防城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防城港市依港而建,因港得名,先建港,后建市。

  防城港旅游特色:

  金滩位于东兴万尾岛西面连至乌头岛西南面,面积约有25平方公里,因沙色金黄而得此名。全长13km,沙质细软金黄,滩平浪静,是优良的海滨浴场。

  柳州

  2015年人均GDP为59143.70元,人均收入省内第二名。

  柳州是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是山水景观独特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柳州旅游特色:

  都乐岩风景区位于柳州市南12公里处都乐村旁的山腹里,故名“都乐”。 都乐岩并非一个岩洞,而是这里溶岩群的总称。景区由12座山峰、46个岩洞、一段3400米长的清溪和4个人工湖组成,方圆10公里。

  两个较低收入的城市:

  贵港

  2015年人均GDP为20330.86元,人均收入省内第十三名。

  贵港港为中国西部地区内河第一大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西江黄金水道流经市境,东临梧州、南临玉林和钦州、西接南宁、北邻来宾。

  龙凤石林位于市区东郊4公里的猫儿港之滨,由龙潭山、凤凰山、醒狮山、马戏山、马鞍山、大王山、睡美人山、猫儿山等山峰组成。景区主体在龙潭山和凤凰山之间,故称龙凤石林。

  河池

  2015年人均GDP为17906.65元,人均收入省内第十14名。

  河池是广西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河池是一座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城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

  红水河百里画廊是大化电站至江南乡的红水河段,景区的景点密集,船移景换,人称“百里画廊”;大化水电站开闸放水的壮观场面;公鸡报晓石兀立江岸;酷似新月的穿山洞与状似宠物的山岭组成“天犬吠月”奇观。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