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6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我市旅游快速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12:17

来源: 钦州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以来,我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紧抓全市旅游发展专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思路、体制机制、项目建设突破,推动全市旅游快速健康发展。上半年,全市接待旅游总人数160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167亿元。

正值暑期旅游高峰,8月12日,我市三娘湾旅游景区吸引近300名云南红河州游客慕名而来,大家沙滩漫步,逐波踏浪,感受不一样的滨海风情。

云南红河州旅客朱琴辉说:我们那边是山,这边是海,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样,来这里心情挺好的,期待下一次来水会更多一点,然后再乘船出去,能看到海豚就更好一点了。

上半年,元旦、春节、清明、“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共六个假期使我市旅游需求得到强劲释放,形成多个旅游接待高峰,接待游客和旅游消费呈现明显增长。三月三期间在三娘湾景区举办的的2018北部湾(钦州)迷笛音乐节,两天吸引了7.6万人次观众齐聚三娘湾。

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容家铭说:2018年上半年,三娘湾旅游管理区重点围绕“一三六”工作思路来开展,重点以打造5A景区和加快建设休闲旅游度假区为目标。重点通过节庆的活动,比如五一、端午、三月三等节庆,还有我们迷笛音乐节等节日(活动)来吸引人。

景区景色得天独厚,游客慕名而来,同时开展各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人气持续火爆,上半年,在城区举办的第三届烟墩大鼓大赛,在千年古陶城举办的祈福灯会等活动,让广大游客享受到一场红红火火的文化盛宴。灵山荔枝节异常火爆,截止6月底,荔枝节期间接待游客62.5万人次,旅游消费9亿元。除此之外,我市还重点加快推进千年古陶城、北部湾望海岭国际滑翔伞基地、辣椒槌滨海康养小镇、茅尾海黄金海岸等旅游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市旅游产业发展还将以推进钦南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带动,促进灵山、浦北、钦北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千年古陶城创建国家4A级景区;推进桂味荔枝农业生态园、双良芭乐园、石祖禅茶园、聚然休闲中心、九佰垌农业公园等创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继续开展旅游厕所革命,完成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26座任务。预计今年我市旅游接待游客总人数3418万人次,增长32.93%;实现旅游总消费353亿元,增长38.79%。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