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4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160㎡的平层四房,一不小心装成了别人家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8-26 17:06:06

来源: 绘装

分类: 其他楼讯


如夏日迷人香氛,从清幽木质基调中散发出甜美果香。充满浪漫气质的全新作品于盛夏时节清爽呈现。

清新的浅蓝绿薄荷色调全屋木作,营造甜蜜年轻的居家氛围,相配中性优雅高级灰色系墙面柔和过渡,复古墨绿及跃动姜黄为全屋注入热情活力。

【1】160平的平层四房户型,因布局的合理规划将空间利用,使步入其中亲身感受远大于套内实际面积。常住人口为业主一家四口:两个孩子各自拥有独立卧室,将靠近公共起居区域的次卧打造成多功能书房。

【2】 清爽薄荷风味推门入户即映入眼帘,电表箱画的色彩与全屋木作呼应。跳棋吊灯颇具趣味。考虑入户尺寸,现场制作两侧以优雅弧度内收、固定于墙面的储物鞋柜,底部留空保持空间感。

【3】 活力姜黄撞色复古墨绿布质单椅,以鲜明色彩对话成为生动的空间亮点。

【4】 几何的艺术灵感表达吊灯的魅力,垂落之势。这就是几何之美!

【5】 客厅与餐厅相通,使整个空间宽敞透亮。

【6】 黄铜茶几复古时髦,和地板、沙发很融合,不突兀。

【7】 向四周延伸的斜面局部吊顶,令空间通透,且保留层高。景观阳台处引入自然采光及户外景观,明亮光线无拘进入全屋中心。

【8】 哑光雾面的木蜡油实木地板全屋铺设,以温暖柔和质感营造出温馨包容的居家氛围。独特浅蓝绿色全屋木制,将童话般的美好清新与年轻氧气感轻松呈现。

【9】 造型简洁比例考究的木作线框内,灰纹天然大理石与浅灰色墙面,以优雅的高级中性色彩轻松装点,形成恬淡而精致的美观立面。

【10】 墨绿布质单椅

【11】 景观阳台作为客厅延伸,提升全屋视线景观及通风采光。

【12】 储物柜用于分隔原本的阳台面积,浅灰色木地板于柜内刻意留空处打底。轻柔纱帘将明媚阳光柔和带入室内。

【13】 一体式卡座设计节省了空间,使餐厅动线通道变得宽敞开阔。并留有插座以方便使用。

【14】 卡座右侧原本的承重柱及水管,利用假柜加以隐藏,与左侧真柜组成对称工整的整体造型。

【15】 原始隔墙外推后修正空间,面积扩大。大面积清玻移门使相邻空间采光互为补充。

【16】 用透明铁架推拉门与厨房隔开,这样即使关了门,家人们还可以互动。

【17】 厨房面积扩大后采光也有所提升,并采用订制高柜,将冰箱,蒸烤箱等厨电逐一嵌入,令整体操作台面保持清爽。

【18】 将原有景观阳台的小面积并入,成为套间内的小书房。为孩子营造很好的学习空间。

【19】 南面儿童房利用主卧原衣帽间一分为二的空间,制作内嵌式衣柜。

【20】 临窗光线充足,现场制作的L型大书桌,宽敞桌面便于使用。

【21】 贴心设置的小挡板防物品滚落。

【22】 客房和书房能合二为一,并能满足部分收纳需求。榻榻米可以直接作为床与休闲沙发使用,利用率高。

【23】 宽松尺寸令开门与否都可自如使用书桌。

【24】 床尾留空令空间感有所延伸不显压抑。

【25】 窗帘与床选用相同的温柔草绿色,互为呼应。

【26】 原木床头柜,加上鲜花更能体现出生气勃勃的气氛。

【27】 深青蓝色调的主卧营造宁静安心的睡眠环境。

【28】 简单的线框将床头加以围镶。

【29】 活泼明艳又极具艺术的火烈鸟造型摆件,带来的不仅是一种潮流,更是为空间注入新鲜活力。

【30】 公卫干区定制浴室柜两侧沿用玄关柜相似弧度造型,解决台盆安装尺寸与柜体右侧收口之间的矛盾。镜柜设计提升收纳,可使台面保持整洁清爽。

【31】 主卫经典黑白,简洁的设计更符合家人的日常使用。

【32】 设计平面

【33】 原始平面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