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3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亚洲)订立3亿元售后租回交易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16: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1日,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于当天公司全资附属华侨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华侨城融资租赁同意以代价3亿元收购包括41种用于生产纺织相关产品的机器或设备。

同日,华侨城融资租赁亦与宜宾丝丽雅订立租回协议。据此,华侨城融资租赁同意按年利率5.45%向宜宾丝丽雅出租该等设备,为期60个月。

公告进一步披露,于租回协议年期内,该等设备的所有权将归属于华侨城融资租赁,而宜宾丝丽雅将有权占用及使用该等设备;于租回协议届满时及待宜宾丝丽雅悉数支付租回协议项下所有租金及其他应付款后,华侨城融资租赁应以象征式留购价1000元向宜宾丝丽雅转让该等设备的所有权。

对于此次交易,华侨城(亚洲)于公告称,收购协议及租回协议是在华侨城融资租赁的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将为集团带来收入及现金流。董事认为,收购协议及租回协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该等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均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