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选购房产有诀窍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5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我们常说金九银十”,是各行各业促销打折的旺季,除了大型商场、卖场会大力推销自己的商品外,不少楼盘也会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来吸引购房者。9月份的第一周,天津市就有15个楼盘项目入市,为迎接“金九银十”打响了第一炮。新推出的项目也大多以刚需和刚改户型为主,其中大户型表现抢眼。对于想在这个时间节点购置房产的用户而言,面对各式各样的楼盘信息和优惠政策,还需做足功课和准备,以便选购到自己的心仪房产。

眼光放长远

对于初次置业的客户群体来讲,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预算,来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如果是年轻夫妇置业,则需要考虑未来小孩的居住和求学需求,可选择两室或者三室的新房或二手房。如果是刚改型客户,则需要考虑未来老人养老的问题。

生活配套不可忽视

除了便捷的轨道交通外,成熟的生活配套也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可以提高生活的便利度,对房产而言也有很好的升值空间。实地考察房产周边的生活配套否拥挤,孩子上学是否方便,小区周围是否会产生噪音等对生活有影响的因素等。

明确购房时机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购房旺季,在明辨促销信息的前提下,可以把握住这个购房时机。除了一些新开盘的项目会有促销活动外,目前整体二手房的成交量价也居于稳定。假期也有大把时间可以仔细挑选心仪房产。但无论如何买房还是要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身的经济能力,来判断现阶段是否能够承担首付、贷款以及装修费用的压力等。

面对促销信息要擦亮双眼

促销信息无非是为了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人气高的楼盘并不代表各方面都是完美的。所以面对促销方式,要擦亮双眼,淡定面对,理性考虑,切记跟风。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