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3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两项目落户钦州港区-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5 19:50:10

来源: 钦州港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2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举行。苏伊士钦州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四川能投钦州石化项目签约落户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大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宇童代表开发区与合作方签约。

 (由右至左)张宇童、上海华谊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马晓宾、苏伊士亚洲地区固废资源管理首席执行官郭恩堂签署合作协议
  开发区与苏伊士新创建、上海华谊签署钦州危险废弃物处置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苏伊士新创建与上海华谊成立合作公司,负责危险废弃物处置设施的建设及运营,主要为开发区提供危险废弃物处置服务。项目为期50年,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年处理量为3万吨,计划2018年动工建设。该设施按照欧盟排放标准设计建造,对危险废弃物进行安全和环保的处置。项目运营后每年将有8.64万吨蒸汽回收再用,供给当地工业客户,每年节省相当于1.2万吨标准煤,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上海华谊集团环保部门负责人王文西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苏伊士集团合作携手促进工业的可持续发展,相信依托双方的优势,能让钦州项目成为中国环保的标杆”。
  苏伊士首席执行官舒赛德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法两国共同推动循环经济和绿色增长的又一重要见证。作为全球资源可持续管理领导者,苏伊士致力于减少工业生产对生态环境的破坏。苏伊士和上海华谊集团合作的钦州项目正是中法合作的一个典范。”

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丙烷脱氢项目、聚丙烯项目、丁辛醇项目及其他丙烯深加工项目。在完成一期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运营后,乙方将根据原料及市场状况,积极推动在钦州石化产业园继续开展二、三期项目的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