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1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千亩白石湖”钦州碧桂园·安州府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2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碧桂园·安州府是碧桂园集团进驻钦州的第三个项目,项目占地85.64亩,选址白石湖核心发展区域,毗邻钦州城市新名片一白石湖公园,享千亩湖畔生态资源,多条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拥有联动全城的便捷路网,全龄名校坏绕周围,生活休闲配套一应俱全,项目配套七重立体景观园林、凤凰会所、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大型风情商业街;项目携碧桂园集团府系产品,打造钦州新中式项目,重新定义钦州居住新标杆。

 

小区总占地面积是57093平方米,建筑面积是201800平方米,覆盖的绿化面积是%35.10机动车停车位有1363个,非机动车位有1129个,一个有30栋楼层4栋31层、6栋34层10栋的双拼别墅,而且我们的府系奢配拥有钦州首个独立电梯入户社区,拥有超大私家电梯厅尊贵私密,生活空间更宽敞。L型明厨流线操作台:全明设计,乐享烹饪。三段式干湿分离:清爽卫浴,互不干扰。方正户型,坐北朝南:户型方正,多面积赠送,得房率高。豪华主卧套间私享独立卫生间,厨餐客三位一体:三位一体化设计,便捷实用,让生活无限可能。

周边设施方便、快捷:公交1、22、26、K8皆可白石湖畔·平山大街与安州大道交汇处。附近名校有小博士、水东、白石湖幼儿园即市三中、实验小学白石湖校区、白石湖小学。医院就是北部湾医疗服务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银行是农村信用合作社。饭后散步的地方有和谐公园、白石湖公园等,还有市民服务中心和桂台经贸交流中心等等,当然小区内部配套也是齐全的:商业街、健身设施、游泳池还有会所跟地下停车场。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