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5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加大促销力度年底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34: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诸葛找房认为,2018年1至8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106682亿元,同比增加6.9%。因为房企出售回款增加较快,带动到位资金加速增加。不过,从到位资金来源分析,国内贷款跌幅收窄,利用外资跌幅有所回落,公司融资持续受限。其中,国内借款15783亿元,下降6.6%。国内贷款占比仍较小,表示房企融资途径仍面对较大压力。

一般到了年末,面对资金压力开发商会采取各种手段加速资金回笼,所以最近仍会有部分楼盘持续加大促销力度。

 根据国家统计局近来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出售价格改变状况统计数据来看,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同环比均现回落,二三线城市则持续回温,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展。纵览一手房环比、二手房同环比三项目标,厦门都属70个城市中“最惨”。8月,厦门二手房环比和同比齐齐跌落,环比跌幅0.3%,同比跌幅则接近5%。从同比看,70城中二手房价格同比回落的城市还有南京,跌落0.4%。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出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稍微扩展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0.9%,涨幅比上一年同月回落4.1个百分点。

 “一些地产企业现在面对必定的商市场力,尤其是近期各地推盘节奏加速,很多房企也面对项目供给增加而带来的营销压力,所以会经过降价促销来获取市场营销比例。”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自动调价的做法多少说明确市场预期在奇妙改变。当然客观来看,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动力还是比较显着,近期恰当促销关于购房者来说反而创造了一个相对合适的购房时机。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