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9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这个楼盘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4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滨河新区作为新型规划发展区域,在不断完善区域配套的情况下,整洁的城区体验、宽敞的出行道路、公园休闲设施的不断建设、教育配套的不断提升都让滨河新区成为很多购房者选择的理由。正翔房地产进驻滨河新区更加为这里的购房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住宅选择,所以让正翔滨河这个项目未售先火。

近年来置业者选择购房不仅仅考虑单纯的居住需求,更多购房者从购房初期就开始考虑到居住环境、未来孩子的教育问题等等一系列买房所能带来的生活便利。这样的选择也是很多楼盘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居住品质与配套完善的结果。

为何说正翔滨河未售先火?以下三点是购房者选择很重要的理由:

1、 实力房企 用信誉打动购房者

正翔房地产在开发正翔国际项目已经八年,企业知名度高,房企实力雄厚开发正翔国际城心高端住宅更是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2018年正翔房地产正式进驻滨河新区收购烂尾楼盘北滨嘉园,正式更名正翔滨河让之前购房者能够以原价购买房源,并且继续开发完善项目。所以,很多购房者是慕名而来,虽然不是全新开发的楼盘,但是通过对原有购房者的承诺及提高项目整体规划及住宅品质依然吸睛不断。

2、 配套无忧 才是购房最有利优势

买房除了地段就是配套上的优势,其实有了配套也就具有了地段的优势。买房最看重的配套就是教育了,有了教育配套的房子价值可想而知。正翔滨河关注孩子未来成长,让家中孩子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万水泉中心小学、稀土高新区第三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中学等为孩子提供成长的乐园;而且不光教育配套有优势,周边三大公园;足球公园、滨河中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也成为楼盘优势。出行的便利不需要考虑道路的拥堵,无论是去哪个区都畅通无阻。

390-180宜居户型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买房需求每个人都不同,有人是刚需、有人是改善,如果一个楼盘的户型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并且户型选择较多更能让购房者买到满意的房子。正翔滨河户型面积从90-180㎡均有,分别是99.48㎡、111.26㎡、112.98㎡、125.15㎡、126.76㎡、137.69㎡、139.42㎡、154.73㎡、183.11㎡共7种户型结构。各个户型布局合理,设计最大化符合北方人居住喜好,南北通透,不同户型让居者同样享受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