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楼盘墙面现裂缝 当地住建部门:未影响大楼结构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46:5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据兴平市槐里路鑫福大厦多户业主介绍,9月25日凌晨2时许,熟睡中的他们被一声类似砖墙垮塌的巨响惊醒,第二天不少人发现家中卫生间及卧室墙壁出现多道裂缝,大家担心墙面裂缝与巨响声有关。对此,该大厦建设方负责工程质量的人士表示,经核查,巨响声为大厦主体外悬挂的广告灯箱灯管掉落引发。

9月27日,兴平市一小区多名业主反映,家中墙壁多处出现裂缝,怀疑裂缝与此前半夜听到的巨响有关(华商报9月28日B01版报道)。经兴平市住建部门现场查验,确定裂缝集中在现浇砼剪力墙与填充砖墙之间及施工洞后补墙处,系不同材料受温度变化收缩不均引起。

接到投诉后,兴平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会同物业科工作人员,与投诉业主及鑫福物业管理单位共同对房屋实地情况进行查验。9月28日,调查人员发布情况说明称,经查验,多户业主家中卫生间瓷砖及卧室墙面发现有不同程度的竖向或水平裂缝,此缝集中发生在现浇砼剪力墙与填充砖墙之间及施工洞后补墙处,系不同材料受温度变化收缩不均引起。此类裂缝属于施工装饰装修阶段易发生的质量问题,对结构质量不会产生安全隐患,不影响使用功能。此外,查验中未发现该建筑物有沉降不均、受力构件破损、位置发生偏移等情况。

兴平市住建局物业科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已将情况说明张贴在了小区公示栏,请业主不要担心使用安全问题。下一步我们会召集业主和开发商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对该问题进行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