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0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广西试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

发布时间: 2018-10-05 17:56:37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由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起草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正式印发。该《实施办法》在我区尚属初次实行,是我区大力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党委统筹领导人才工作的有力抓手。

该《实施办法》首先明确了考核主体和对象:由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对各设区市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自治区工信委、教育厅、科技厅、卫生计生委、国资委等职能部门,分别负责对区级园区、区管高校和科研院所、区直医疗卫生机构、区属企业等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在具体的考核内容方面,《实施办法》充分体现差异考核这一特点:根据设区市、成员单位职责职能实际,分别设置设区市、成员单位两套考核指标体系。其中,对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组织领导、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重大人才项目活动、队伍建设、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等5个方面;对各设区市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组织领导、落实上级政策部署、人才投入、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环境优化、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7个方面。

同时,《实施办法》明确人才工作目标考核方式由专项考核和述职测评两部分组成,其考核程序按照制定目标、自查总结、专项考核、述职测评、综合评分、综合评价等步骤进行,定量与定性的考核相结合。《实施办法》还明确考核结果纳入年度全区绩效考核体系,并作为领导班子工作实绩和领导干部调整、使用、奖惩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 q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