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7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急了,降价卖房,炒房客也慌了,房子卖不出去,全在贬值!

发布时间: 2018-10-14 17:12:28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房产时评


大家都知道,九月份的房市,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到南京、杭州、合肥等二线城市,再到大都市周边城市以及其他三四线城市,都显得很平静。而且,据人民网的数据也显示:近期全国商品房的销售面积,也是呈现一个明显下滑的趋势。

那么,房地产市场历年来的金九银十这一盛况,今年没了?确实,如今九月份早已过去了,很明显,今年房地产市场的黄金九月并没有如期而至。此外,来自业内的很多专家也预测道,既然房地产市场的黄金九月没有来到,那么,白银十月也很难到来。

面对这种情况下,这次开发商可是急了!据人民网报道,很多的开发商为了促成房地产市场白银十月的到来,打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自926日开始至1031,各大开发商在北京启动了一个全国范围的购房节,在本次购房节中,以中粮地产最为显眼,旗下分布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等16个城市的66个楼盘,共有近万套房源将推出优惠折扣。

那么,房地产市场在这些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下,有没有换来理想中的白银十月呢?

据观察,现在不少的房产中介都表示,虽然,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在各大开发商优惠政策的刺激下,比起九月来说,有一定的购房上升率,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尽人意的。其实炒房与炒股一样,都是个资深老股民。

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圈子每天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标的,例如:911号提示大家买入的宝德股份,,最高收益77%,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号(老吴解股)中查看!

就拿刚刚过去的国庆佳节来说,往年房地产市场的白银十月,主要就集中在国庆节里,在国庆节这一7天小长假里,成交率一般都会翻好几倍。然而,今年的成交率低的吓人,几乎是反应平平,更别说翻倍了,即使有人看房,基本都是前来了解有没有降价,根本就没想过要买房。

因此,就这种情况来看,和专家预测的可以说一致,今年房地产市场的白银十月注定是凉凉了。当然,面对这种情况,对我们大部分来说那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炒房客来说,恐怕日子就没有之前过的那么舒服了,估计,很多炒房客现在都在想,怎么便宜就怎么把手中的房子,给赶紧处理掉,免得留在手中,越加的贬值!

当然,楼市出现如此现象,房地产市场的熄火,其主要原因还是国家住建部的调控起了效果。而且,据可靠消息显示,国家住建部逐渐还正在建立长效调控机制,一旦此机制建成,相信,过不了多久,咱们的房地产市场将真正迎来人人买得起房的时代!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