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1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148平二手房7个月都卖不掉,炒房客:宁可砸掉也不降价

发布时间: 2018-10-14 17:22:25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房产时评


房产大佬潘石屹最近说:畸形!楼市一天比一天畸形!这样下去要出问题的。有良心开发商早就看出,长期以来一直看到房地产泡沫的严重性。然而,许多投资房屋的投资者仍然沉浸在任志强“2019年有钱也买不房的言论中,想象新一轮暴涨。

一位成都朋友,两年前花了110万买了一套148平米的房子,坐标五环-龙泉阳光城。结果,2017年的房价飙升,按相同地段房价1.3万价格计算,这房子价值200万。这位朋友果断地以220万的价格挂在中介,结果7个月都没卖出去。中介建议他降低价格。他却回答了8个字,就是宁可砸掉也不降价!

显然,这位朋友一定是任志强的铁杆信徒”,但是太盲目和乐观,完全不考虑二手房的现状!据统计,武汉,西安,杭州,成都等10多个二线城市的二手房数量已经腰斩30%以上,路上皆知。

更重要的是,限购升级后,刚需购买新房的主动性大大增加了,中签率也有了直线上升。数万人抢房的现象已经消失,特别是金九银十”,大量新盘进入市场,刚需要增加了很多选择的余地,而且价格也被限制住了。

总之,能买新房谁会去购买二手房?谁又会想成为接盘侠呢?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