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1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这12个城市房价肯定难涨了, 近期参与炒房的人可能要接盘了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29:17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其实,我们也可以想象,这件事是不是有点示范性?这12个城市是唯一面临压力的城市吗?哪儿有的事儿。

对于相当多的租户来说,我恐怕最近一段日子并不容易。

楼市刚刚略有回升,随即迎来了新一轮的调控,房价也将逐步回落。

我们先来看一看最新的消息。昨天(59),住房和建设部与成都和太原市进行了会谈。官方语言叫采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前,这十个城市被邀请聊天:西安、海口、三亚、长春、哈尔滨、昆明、大连、贵阳、徐州、佛山。

我看了一下草稿,发现新词不多,所以把各个城市稳定租金的要求当作酒吧。但是,如果你看不起这件事,继续冲到这些城市去炒卖房地产,恐怕你会遭受很大的损失。

这发出的最大信号是,当地的城市显然没有达到标准,他们也不高兴。只有这样,他们才会被叫去聊天。

想想看,这不是原因吗?

如果是这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一定是管制啊,军令状已经立好了,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啊?。

所以这十二个城市一定会加大监管力度,而事实上,在五月一日前,过去被叫来的十座城市中,已经有一部分已经率先进行了监管。

整个海南,调控力度空前,但佛山,最近也发布了相关通知,开发商不得在夜间(1730-次日830)秘密开业。

其实,我们也可以想象,这件事是不是有点示范性?这12个城市是唯一面临压力的城市吗?哪儿有的事儿。当然不是。更多的城市将紧随其后,所有这些都将不得不调整预期、遏制投机和增加住房供应。

这一次,成都已成为一只杰出的鸟类。

新上榜的一线城市,成都市近几年来连续第三年肯定是一个明星城市。尽管成都从2017年起加入了调控措施,并要求开发商通过公证出售,但房地产市场一点也没有下跌,有4万人在400套公寓中摇摆不定,同样的景象也出现了。有一种僵化的需求,连续九次参加抽奖,都没能买到一套公寓。

这方面的一个很重要的漏洞是,由于限价而导致的新二手房价格严重倒置,限制向炒卖房客出售的压力略有不足。这导致了价格上限,实际上给投机者一个购买底部的机会。

而对于公证摇号,其实也有漏洞,同样是公证摇号,你是一个人摇号,其他10人摇号,你觉得真的公平吗?

成都确实在调控,但至少在以上看来,并没有全力以赴。所以接下来成都在楼市调控方面肯定会有新的举措。可能是现有的措施得到了改进,也可能是增加了新的方案。

除了成都,上述城市,都要评估现阶段的房地产市场,然后以稳定房价和租金保持刚性需求为目标,有针对性的调控方案。

北京是监管最严格的城市。

日前,北京发布了一项限价住房成公有住房的方案,总结为,如果新建住房价格低于周边二手房价格的85%,将转换为共有产权住房,由政府代售。而计划是明确的,85%的比例将在适当的时候根据随后的市场发展情况进行调整。也就是说,如果后续价格上涨,比例就会调整,就会有更多的房屋产权变成有限数量的房屋,这些房屋只能用来居住,投资也就一文不值。

你可能会觉得它有点卖不出去,没有人情味,吃起来有点难看,但抱怨是没有意义的。由于监管的直接目的是稳定房价和租金,其他一切都不得不靠边站。

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继续进入投机,也许它可以浮动一点,但你必须兑现,可能是非常长的周期,如果你进入市场与杠杆,风险将成倍增加。

在中国,房地产不再仅仅是市场,而是首先是民生,然后是市场,谁让世界上只有中国人爱买房子呢?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