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万科进入伦敦的首选合作伙伴旧改如何做出10倍投资收益?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07:21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当历史向前,城市需要崭新的面貌。当岁月流逝,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段所热爱城市的历史。

20年高速发展后,中国房地产市场已从增量时代进入到存量时代。然而中国的城镇化进程还未结束,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依旧保持人口净流入趋势,这些核心地区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越来越贵,旧改成为房企获取优质土储和项目的有效方式。

在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和部分一二线城市发布的工作文件中,旧改得到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可谓迎来发展黄金期。

据预估,未来旧改市场规模可达万亿。

这个万亿旧改大蛋糕,该怎么切?

机会面前,布局旧改领域的除万科、华润、远洋、恒大、碧桂园、招商蛇口等房企外,也有资金雄厚的外资基金,例如凯德集团、丰树集团、盛煦地产等。

机遇与风险往往结伴同行,房地产众多领域中,估计没有哪一个比旧改更为纷繁复杂。

旧改体量大、开发周期长、对资金要求高,前期涉及规划、定位、招商,还得处理好与政府、拆迁户的关系,后期的运营管理、资源整合也并非易事。虽然有个别成功案例,但还是有很多旧改项目并没有得到有效推进。

因地制宜进行旧改,尊重原有片区文化,提升资金链管理能力不失为助力旧改顺利进行的方法。

关于旧改,我们还需要向先行者学习。

伦敦堪称旧改中的典范,既留住了辉煌历史,又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过去与未来在这里交织。

说起伦敦旧改,就不得不提Galliard Homes,他们为伦敦打造了数个旧改传奇,也是万科进入伦敦首个项目The Stage的主要合作伙伴。

伦敦旧改”,为什么值得我们学习?

Galliard Homes是英国境内最大的私有住宅开发商,在过去的26年里,为伦敦建造了价值超过25亿英镑的项目。

从南岸到巴特勒码头区,再到海布里区,以及格林威治区,从地区的选择到开发落实等各个环节无一不显示出他们强大的开发改造能力。

Galliard Homes善于在旧改中保留传统精华元素,注入充满活力的新风格。

20世纪90年代初房地产崩盘后,Galliard Homes对伦敦码头区进行改造。在Burrells Wharf的旧改中,Galliard Homes保留了维多利亚时期的仓库,带来了伦敦最早的阁楼式公寓,坐拥泰晤士河风景。

Papermill Wharf改造中,保留传统仓库的同时为街区注入新的生活方式,5万英镑房产现在价值50万英镑,买家们获得10倍投资收益。

旧改项目Ashburton Grove,Galliard Homes为体育场建造了255套新公寓,破败的工业区第一次拥有智能新住宅。

这是一种可持续的旧改方式。Galliard Homes将所有建筑废弃物进行分类,然后通过回收工厂进行再生利用,回收率达到了98%。与环境和谐发展贯穿所有建造活动中,减少浪费并有效地利用资源,限制有害物排放。

Galliard Homes的旧改成就远不止这些。

1995,翻新历史悠久的郡政厅和白宫,将曾经只是河畔的兰贝斯改造为时尚的南岸。

2013,格林威治半岛已是900套公寓以及商业配套的水边村庄,这里前身为亨利八世皇家都铎造船厂的一部分。

2015,在莎士比亚帷幕剧院遗址上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The Stage,37层的塔楼、商店、餐馆和写字楼组成,这里将成为伦敦全新的世界级地标。

旧改之路上Galliard Homes似乎走的毫不费力,他们是怎么保有传统特色,还能实现理想的经济效益?旧改中错综复杂的关系他们又是如何处理的?他们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模式与经验?

1123-30,观点学徒计划·2018游学季英国站,我们将走进Galliar dHomes,创始人兼董事长Stephen Conway先生分享他们在旧改运作模式的经验,探索他们在地产开发的成功之道。

更多活动内容,详见后附日程。

2018观点商业年会暨观点学徒计划·游学季

香港-英国站行程安排

1120 抵达香港

全天香港报到

晚上香港愉景湾高层内部分享会

与查懋成先生及邓满华先生近距离探讨愉景湾特色小镇全产业链运作思维以及大盘综合开发模式

1121 香港

上午 观点学徒计划·2018游学季——香港站

走进香港愉景湾,实地探访住宅、社区商业、文旅、物业、教育多位一体的环保绿色小镇成功运营之道

中午 总裁午餐会

下午 2018观点商业年会

【主题】新商业浪潮:重新连接

开幕聚焦:新商业浪潮看得见的未来

市场洞察:新消费趋势下的模式创新

产业路径:城市更新与商业存量进退

价值图谱:商业地产投资与并购机会

行业风向:新零售与下一风口的想象

资本回声:商业与金融的不完美世界

下午 2018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年度报告发布

晚上 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盛典

晚上 2018观点商业年会招待晚宴

1122 香港

上午 观点学徒计划·2018游学季——香港站

走进知名投行,分享融资及资本策略

晚上 乘坐香港至英国航班,前往英国

1123 英国

上午 前往剑桥大学

下午 走进剑桥这个智慧云集的科技小镇,挖掘文化教育与商业成功结合之路

晚上 观点学徒计划·2018游学季——英国站开营仪式

1124 英国

游学在剑桥——世界顶级学府教授授课

上午 John Glascock教授授课

John Glascock,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房地产和城市经济中心主任,曾任剑桥大学房地产研究主任,中国问题专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住房政策、投资和资本市场专家以及跨境投资的专家,是当前英美学术及业界最著名的教授之一

下午 Colin Lizieri教授授课

ColinLizieri,剑桥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拥有超过三十年的房地产市场研究、咨询和学术经验。曾获得过ARESAmerican Real Estate Society美国房地产学会)颁发的David Ricardo Medal,该奖项是ARES在房地产领域所认可的最高学术奖项

下午 Jonathan Baines投资案例分享

Jonathan Baines,Hobart Partners合伙人,London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Office常务董事,Farebrother顾问,拥有超过35年的房地产行业经验。目前主要负责Hobart Partners在欧洲区域的扩张与交易

晚上 剑桥校友、导师交流夜宴

1125 英国

上午 参观剑桥大学国王学院、三一学院、圣约翰学院

领略国王学院的哥特式风格,圣约翰学院与金庸大侠的对联石,三一学院的经济与政治学习氛围

下午 前往伦敦

1126 英国

上午 走进Galliard Homes

Galliard Homes,英国境内最大的私有住宅开发商,创始人兼董事长Stephen Conway先生分享他们在旧改运作模式的经验,探索他们在地产开发的成功之道

下午 走进O'Shea Construction

O'Shea Construction,伦敦大型开发商,Galliard Homes的合作伙伴,将伦敦房地产商业的投资与运营及地产建设如何与城市发展相契合

下午 走进BUJ Architects

BUJ Architects,全英第三的建筑事务所,他们为伦敦设计建设了最高的纯酒店式高楼,Novotel Canary Wharf,将分享未来地产模样及大型商业地产建筑设计与解决方案

1127 英国

上午 走进信泰资本

三大业态五位高管分享豪宅、酒店及养老,同时分享海外地产投资方面的模式及养老地产的运营与国内养老地产方面的同与异

下午 2018第六届剑桥大学国际房地产金融与投资峰会

近三百位英伦与华资政商人士现场分享:一带一路、中资资本如何在英国投资、高科技在地产中的运用、地产价值投资和新兴地产投资(长租公寓、学生公寓、停车场、数据中心等)

晚上 峰会交流晚宴

与峰会人士在伦敦地标奶酪刨大厦顶层交流夜宴

1128 英国

全天走进知名企业,与英国标杆名企高层分享交流

1129 英国

白天 参观风格迥异的标志性商业综合体,领略英伦城市之美

晚上 牛剑俱乐部闭营沙龙及商业地产案例分析

1130

下午由英国返程至香港

*英国站仅限30,报名截止1031日。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