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9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付首付买房出租,用租金抵房贷行吗?

发布时间: 2018-10-15 17:55:14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现在买房这件事情并不容易,很多人凑首付都凑个老半天,接下来还贷也是个压力,但是房子是要有的,自己的家是要有的,但是关于贷款自己却不想背负那么大的压力怎么办呢?

人们总能想到对策。有人想凑齐首付把房子首付先付好,然后再把这套房子租出去,用租客的租金来抵押房贷。那么这种做法行得通吗?听开发商朋友说完,我算是想好了!而且现在有很多租赁公司专门收取房源,自己再转手租出去。

开发商朋友说,这样的方法可行是可行,但是前提条件不能少,不然你这房子也租不出去。那么是什么样的条件呢?

1、房子面积尽量要小

开发商朋友说,自己的买房不想还贷要用租金抵,首要的条件其实就是这房子得租得出去,得有人租得起。如果房子面积大,自己买房的房价也高,每月贷款也高,那么租客的租金自然高,越是租金高,在很多经济普通的租客眼里看来都是不划算的,那么他们也没必要租你的房子。

2、最好是带装修的房子

开发商朋友说,你买的房子如果是带装修的房子,房子的总价会稍微贵一些,但是从整体长远的角度来看的话,其实是节省了开支和时间的,如果你急着把房子租出去,那么肯定是等待不了那么长的装修时间的。而且一般带装修过的房子,租客也更加容易看上。当然如果你买的毛坯房,有租客不嫌弃住房环境简陋,那么也是可以的,但是这种情况比较难碰到。

3、地段依旧是首要条件

我们买房想要把房子买再好一点的的地方,人家租客也是冲着这一点来租房的。开发商朋友说,因为租客大多是在城市打工,希望自己租的房子能够靠近自己上班的地方,或者是比较繁华的商圈的,这样什么资源都有,也都方便,这一点和我们买房业主的想法是如出一辙的。这样的房子哪怕稍微贵那么一点,接受的人也会比较多,房子也会更好出租一些。

4、升值保障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租客会看中这个升值保障。可开发商朋友说,其实升值从侧面反映的也是房子的地段和环境,靠近地铁,靠近商圈,这样位置的房子往往在以后都是保值的和有升值空间的。而上班族也最重视交通,所以他们也会旁敲侧击看看这房子的升值保障,尤其是对于长期的租户来说,他其实就把租房当做了自己的房子,所以也会看中环境、地段和升值空间的。

听开发商朋友这么一说完,我也算是想好了,知道接下来要怎么选择了。如果你也是打算买房之后用租金来抵押贷款,那么在选房的时候就要更加慎重了,要站在租户的角度来看问题,这样才能保证你买到的房子能够在往后有出租的可能!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