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8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敢降?房子卖不掉?楼市即将“风云突变”!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41:41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房产时评


今年的一系列针对楼市的调控措施出台后,从最开始的约谈,再到整治楼市乱象,并停止货币化棚改,加速房产税的推进,这些都悄然释放出很多的信号,而众多专家也认为,房产的黄金时代即将过去,至于以后的走势,谁也说不定,但是涨价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了。

从调控与房价的关系来看,毫无疑问,调控的指向是要房价的稳定和理性,最好能够出现一定幅度下降,以应对民意,应对民众对房价的期待。

购房者则带着降价的心态,开始采取理性购房的策略,倒逼开发商降价。如果不是因为银行从中作梗,给开发商以资金支持,这种博弈关系已经发生倾斜了。开发商已经扛不住了。但眼下尚未达到这样的结果,开发商仍在死扛房价,只是死扛的力量已经明显不足。万科、碧桂园等都已经在一些城市采取降价策略。少数城市,也已经出现房价下跌现象,如厦门市。

从政策与共识来看,在决策层面,对房子是用来住的,已经达成共识,对楼市调控的目标,也已经明确了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要求,

从炒房与购房的关系来看,房住不炒的要求,已经在各个层面形成共识,已经没有了炒房者立足的空间。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没有一个不是直指炒房者。不仅个人,一些地方对企业购买商品房都采取了限制措施。所以,炒房已经逐步成为过街老鼠,很难再有大的说法。但是,由于货币超发,大量资金需要寻找投资渠道。所以,一旦调控放松,炒房仍有可能出现。所以,必须时刻关注、时刻把握好炒房者的动态,决不留给炒房者空间。

所以,未来、尤其是明年的楼市,将是比较符合民众期待的时刻,即便不会出现全方位房价下跌现象,整体房价也会平稳有序,跌多涨少。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