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1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上市房企9月份销售和拿地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05:30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从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9月份房地产数据来看:1-9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9179万方,同比下降0.1%,降幅比1-8月收窄0.5百分点。9月单月销售增速继续回正,带动销售面积累计增速降幅继续收窄。分结构看,1-9月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1%,办公与商业分别下滑11.0%、13.7%;分区域看,1-9月份东部与东北部地区分别下滑2.9%、5.9%,中部与西部分别增长0.5%、4.6%。目前认为,支撑1-8月销售韧性的或是地方政府的棚改与土储专项债,9月份则在房企集中备货推盘与“以价换量”促销下,单月销售同比增长2.9%。9月上市房企销售数据一览:

  土地市场交易情况:成交溢价率继续走低,Q4及明年Q1或是价值低谷。1-9月,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5454万方,同比下降20.2%,降幅比1-8月收窄5.4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86亿,下降18.2%,降幅收窄3.8。土地市场在8月小幅回暖后,9月成交量同比再度回升,但成交溢价率继续走低:据WIND统计,9月全国100大中城市土地溢价率6.58%,较上月低位下降2.05百分点,其中一线城市土地溢价2.77%(同比上升2.08百分点),二线6.50%(同比下降0.13百分点),三线城市10.94%(同比下降2.69百分点)。9月土地购置面积回暖,但成交溢价率持续走低。9月上市房地产公司拿地情况: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