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2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未来十年钦州房价会是怎样的走势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19:09

来源: 钦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2010年开始算起,过去这十年,可以说是中国房地产发展迅猛的十年,也是房价在经历了几个小周期波动之后大幅上涨的十年。基本上在这一轮的楼市中,只要入市不是太晚,无论是刚需、改善还是纯投资,购房者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钦州市的房价也从两千上下涨到了现在的四千五以上,可谓翻番有余。而对于未来的市场,判断上可能意见差异比较大。

  判断房价无论从宏观微观还是当地市场的实操,都要以理性的态度来分析真实的背景数据。就像经历过这段市场变化的“踏空”者说的,过去这些年判断房价会跌回大跌的才是最大的骗子,而那些被“骗”着买了房的,无不是先苦后甜收获满满。不过,中国的经济正在经历转型,房地产政策也在强调稳定和房住不炒,对房价走势的判断就必须考虑进变化了的因素。

  经济增速,随着最新的国民经济统计发布,中国的GDP增速水平已经由十年前的平均两位数下降到目前的稳定在6%上下。也可以说是进入质量数量兼顾的时期。当然,即便是6%的增速放眼全球仍然是在发展最快的国家行列里,在大国里更是独一份的存在。未来十年,中国的宏观经济不大可能回到之前的超高速发展,但是也足以维持非常稳定的增长。微观来说,钦州市随着自贸区的设立和西部陆海大通道的快速发展,正进入地区快速发展期,其区域经济增速会快于全国平均值。这会保证收入水平增长,也会成为本地房价的有力支撑。

  货币增速,随着货币政策方向的改变,中国的货币政策正在由数量调控转向价格调控,LPR市场化利率将会起到越来越大的作用。而货币政策的基调则会较长时间维持目前的稳健货币政策并保持适度的宽松,信贷也会有稳定增长。而众所周知,房贷额度和是影响房价的最重要的短期要素,随着LPR利率使用的深入,整体利率下行的概率较大,不过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下,各地的房贷利率都会在LPR基础上有加点。当然这种利率调整是因城施策,保持楼市稳定,防止房价大涨大跌。因此是相对比较中性因素。

  人口增长和迁移城市化。目前中国的城镇化率大约在60%上下,属于完成了初步的城市化正在向更高阶段发展的过程中,未来十年恰好是“二次城镇化”阶段。而钦州市现在的城镇化率大概在40%左右,全国平均水平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可以说未来十年仍然是钦州大力推进城镇化的十年,每年的城镇化率提高应该会超过1%的平均水平。而地方政府对农村人口城镇化也有大力政策扶持。这方面也是一个正向因素。

  钦州市近一年的房价增长了一成左右。综合前述因素考虑,未来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平稳,而受经济增长和人口城市化的自然推动,每年超过5%甚至更多的房价增速还是可能实现的。那么未来十年的复合增长,以保守的估计即便达不到翻倍,也相差不会太多。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