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1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奥体公园三號准现房晚一步 少一户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3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购房者买房大多想要买到现房,但是对于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情况,项目在初期建设阶段就开始销售,所以工程进度是购房者很关心的一个问题。购房者从最开始满怀期待的买房,到现如今耸立的高楼,相信很多购房者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是非常安心的。

最新工程进度

项目全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真石漆外立面抗紫外线,色彩稳定,无论时光变幻,岁月更迭,始终亮丽如新,外立面的完工让我们现在就可以看到奥体公园三號的样子。

奥体公园三號采用法式建筑设计风格,承嗣来自法国的皇室风范,赋予时代特有的贵胄荣耀,在奥体公园里,感受纯正法式生活。

观景阳台,推窗可见公园美景,洋房窗户为三玻铝木复合材质,进入家中就可以推窗而望,户户超大观景阳台,视无界、景无限;高层窗户为三玻断桥铝,隔热、保温、降噪,宜居有温,生活有度。

无论是站在小区里还是自己家里,60米超宽楼间距,一个适当的距离都是对我们的一份保护,生活需要一些距离,享受更多的美景。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楼盘君带您一起去看看奥体公园三號的工程进度,满足已买的业主关切的心情,还有未购买者对奥体公园三號的关注。

数百个日夜的翘首以盼,所有的憧憬和向往将在不远的将来落地,奥体公园三號的工匠们对每一寸空间都精雕细琢,我们的家也越来越精致了。

奥体公园三號,公园里准现房,150-180㎡花园洋房臻藏钜献,送露台送小院送阁楼,花园洋房最高直减25万,准现房呈现,诚邀亲鉴。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