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9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房贷还到一半没钱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10-15 16:25:41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很多人因为投资的失败往往会搭上自己的其他财产。房子也不能幸免,要是真的有一天你再也不能负担贷款买的房子的按揭款时,你能做些什么呢?又会带来哪些后果呢?

面对房子有可能会失去的状况,以下的方式也许能够帮助你渡过难关。

一、先向亲朋好友借款。

如果你只是短期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按时还款的,可以先向亲朋好友暂时借用。然后,等你资金到位之后再将钱还给他们。亲戚和朋友之间一般都很好说话。不过建议你还是稍微给他们一点利息,这样他们心里才能更平衡一些。

二、向银行申请延期。

通常银行不会这么死板,它们也会将贷款人有断供的可能考虑进去。所以,如果你即将断供时,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告知银行,和银行积极协商,向它们申请延期还款,它们也是愿意给你这个机会的。毕竟,银行也是做生意的,肯定不希望自己本息都拿不回来。

如果以上的两种办法都不能解决你此时此刻的困难的话,那么只有将房子转让或者出售。通过特定转按揭过户方式可以出售,只要银行和购买者都愿意接受,这些都不会是什么问题。

遇见断供危机的时候,我们可以采取上述文章中所提到的种种办法,但是千万不可以不闻不问,这样一来以后面对的问题还会更麻烦。不仅你购买、装修房子的所有费用都将打水漂。个人征信严重受损,往后将很难再从银行或贷款平台申请到贷款。而且严重逾期房子会被银行收回,并用于拍卖。银行起诉后,法院执行的所有费用将由你来承担。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