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0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个人房贷申请为什么会被拒 这些情况要尽力避免

发布时间: 2019-10-06 14:5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大多数想要买房的刚需族都受经济能力限制,不得不选择按揭贷款方式购房。这样贷款审批的时候能否顺利通过就成为成功购房的关键因素。而能够 影响到审批结果的条件又很多,如果购房者某些方面条件不合格,贷款往往就批不下来,只能望房兴叹徒唤奈何。

  贷款之前借款人都会走银行面签这个流程,而银行会考察贷款人方方面面信息,来决定是否批贷、贷多少钱、贷多少年。有些人懵懵懂懂办理网络贷款,甚至是逾期不还钱,这些个人信用会直接影响到基准利率上浮几率,甚至能不能贷款都是个问题。银行贷款规定下如果想贷款买房的人,平时有些方面一定要注意。这几类人就很难贷到款。

  第一、个人征信出问题

  老一辈信奉有两分花一分勤俭节约,随着时代变迁,个人征信和平时还款记录直接挂钩,消费主义对年轻人的思想侵蚀越来越严重,网络上也流行各种正规、非正规的个人贷款,可能第一次只是好奇,只要贷了第一笔款之后就不容易收手,没有自制力到最后难免出现逾期或者欠款的情况。关于个人贷款是否合理,这里先不做评价。

  只要在网上有一次贷款记录就会上征信,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几年前贷款卡的不严时,哪怕用信用卡刷首付都很常见,但是目前面签审核的越来越严,只要借款有一分钱未还清银行都不会给你批贷,而逾期和欠款则会直接增加基准利率的上浮,情节严重者不允批贷,不能贷款就没法买房。

  第二、个人收入不稳定

  银行工作人员在贷款前会对贷款人员进行流水审核,目的是通过贷款人之前的收入来衡量之后的还贷能力,分别查看每月收入以及收入的稳定程度。按照目前银行批贷标准来讲,贷款人月收入至少要在月供2倍甚至以上才会考虑贷款。

  举个例子,一套房子贷30年每月月供5000元,其中一个老师每月固定收入1万左右,另一个开小餐厅的个体户,每年旺季月入2万、淡季3千元,那么银行肯定会么优先考虑前者,虽然后者比前者总收入多,但是收入没有前者稳定。不稳定的还贷能力意味着可能随时断供。因此,工作不稳定甚至是流水不够的人很难通过银行贷款流程。

  第三、刚刚毕业进入职场

  刚毕业进入职场的人,如果只靠自己去银行申请贷款,基本就是被拒。因为银行考虑的第一因素就是贷款人的还贷能力,刚毕业的人被说月供,能不能把自己养活都是一个问题,今天有钱今天花。随着毕房族的崛起,很多刚毕业的人依靠父母资助,全款或者贷款直接买上了房,这里小川提醒一点,全款不用说,银行在考核毕业生贷款时,通常需要父母做担保,证明之后有人帮贷款人承担还款责任。

  当然,有几种刚毕业初入职场的人是银行比较欢迎的,也可能通过贷款。比如老师、公务员等工作稳定、收入稳定的工作。

  这些容易被拒的情况,很多是可以平时注意就避免的。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多注意个人征信、理性消费。另外多花精力提高自己的收入及稳定性,增强还贷能力,之后贷款的事儿自然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