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4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一方净士,一个温馨的家:泰丰林湖美地

发布时间: 2023-07-06 10:51:0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人之一生,在繁忙喧闹的都市里为生活奔波,为“家奋斗。而家就是城市里一方调和冗繁生活的净士,一个温馨静谧、舒适轻奢的家,承载了人生大部分的美好时光,这个无拘无束、不会被打扰的空间里,为一家人承载曼妙静谧的生活,值得细细品味

       泰丰·林湖美地敬献3000亩生态大城,其是泰丰拓疆广西的开山匠作,占位“北纬22°世界绿洲宜居带”之上,坐落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新城九路(市第十三中旁),比邻4A景区林湖森林公园,坐拥林湖森林公园的山景、湖景全线配套资源,居住者尽享养生、养老、诗意生活的湖山生态配套。

微信截图_20230601173234.jpg

       城市不远,山湖很近。泰丰·林湖美地匠造约1200亩生态园林,约450亩水系湖景,35KM森林步道、4公里滨水体验水岸,居住者置身其中,可静听鸟鸣虫声,远观日出晚霞......在这里,赋有生活更多想象。滨湖步道,儿童游乐场,滨湖教堂、花谷、山地公园......总能给你不一样的新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228154153.jpg

         泰丰林湖美地的山湖,拥有漫山遍野的茂盛花树以及可爱的生灵,穿过森林、走过湖畔,沉浸在蓬勃与静谧里,和自然亲密互动。沿着湖岸骑行,湖畔旁便是成片的森林,偶尔还能看见野生白鹭在湖面飞掠而过,野生鸟类在茂盛的树木及灌木丛中欢快穿梭,不禁让人在这山林间忘却生活的烦恼感叹人生的美好

微信截图_20230706104329.jpg

       钦州泰丰林湖美地针对不同居住者的需求,聚合了墅类住宅、洋房、高层,无论旅居还是投资,均是非常值得的选择。建面约55-88㎡瞰景高层、建面约109-139㎡纯板式全景洋房、建面约120-150㎡湖山臻墅 热销中。容积率1.3,产权70年,毛坯交付,多元化产品设计,每一间房子都是臻品。

微信截图_20230506160809.jpg

      钦州泰丰林湖美地楼盘就像建在大自然里的大城堡,人们在鲜氧的包裹下健康生活。泰丰林湖美地房价均价4800元/㎡,现在特惠购房首付仅需2.2万起,醉高享4万元购房补贴,钦北城芯掘金潜力大盘,激活你的全新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钦北区新城九路(十三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8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注意!2023钦北城区小学招生实施办法公布

观青山,住湖山大城

钦州林湖美地配套怎么样,房价多少钱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