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钦州房价会上涨吗,在钦州买房​真的好吗

发布时间: 2023-08-13 14:17:1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时评



总是听到房产中介说钦州房价会上涨,在钦州买房真的好。事实真是这样吗?就拿未来几年钦州发展来说,2023年年底有大风江大桥实现通车,2024年有龙门大桥实现通车,2026年有平陆运河通航,这在建的大工程哪个不影响着钦州?提前在钦州买房占位,坐等房价上涨,这真的香啊!还有在钦州买房的十大理由,看完我自己都想买一套!

1、房价降下来真的太难,地皮价格在翻倍上涨,相关成本也会增加,开发商也要盈利,始终等不来你想要的价格。

2、看看这些年没有买房的人,钱不知道花哪儿了,生活也没见轻松潇洒在什么地方。再看看这些年买了房的人,有了房子,过得风生水起。

3、现在在钦州买房,房价必然上涨,自己住着,遮风挡雨,未来还有得赚。

4、长期来看,房价只有涨的道理,投资房产仍是未来十年最靠谱的理财方式。

5、抓住买房机会,房价翻倍。光房租就跑赢存款理财。

6、买来的房子可以住,不住了可以租,钱会贬值,但房子不会。

7、有房才有家,不要一生无家可归,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8、有能力买房的,就买房。没能力买房,就租房。不要非得买大房子,非要一次性到位。其实自己有多大能力,就买多大的房子。先上车,再考虑换座位,年轻人总要有压力,买了房才有会动力,买了房,生活才会进步,才会更美好!

9、房子看中就买,房价涨涨跌跌,大势都是涨,房价永远都这么现实!下手快,还能抢到好房源!

10、买房房价涨了,你就赢了,房价跌了你还有家;如果不买房,房价涨了你输了,房价跌了你还是没有家。

推荐阅读:

钦州买房:广西钦州房产值得投资吗

利率那么低,真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房价涨了,你还考虑买房吗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