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7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泰丰林湖这个楼盘好不好,值得购买吗?

泰丰林湖这个楼盘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35: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泰丰林湖美地是一个名字听起来非常好听的一个楼盘。这个项目位于钦北区新城九路(十三中旁),靠近汽车北站,往下一点就是林湖公园。在楼盘的实体楼上,可以直接看到不远处的林湖公园,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楼盘叫做林湖美地的原因。

由于项目的位置是在钦北区,导致很多人对于这个项目并不看好,主要的原因就是钦北区太偏僻,没有发展潜力。那么这个项目,是否就是不值得购买呢?在这里首先我们得看看现在钦北新城的发展以及钦州未来的规划,钦北新城现的城建发展已经初见雏形,有了完善的交通网络,以及相关的配套资源。现在再去看钦北新城的话,会发现那边已经高楼林立,开始有发展成为大城区的模样。而在钦州的发展方向中,虽然向海发展是主题,但是钦北区作为钦州居民数量比较庞大,并且生产充值比较高的一个片区,客户的购房需求是比较庞大的,而且远没有达到饱和,未来的城区建设,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北区的山林资源,相较于南区来说要更加优质,适合发展别墅类型的高端居住楼盘。

泰丰林湖美地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楼盘坐拥3000亩森林绿地,山清水秀,毗邻国家4A级景区钦州林湖公园山水,坐揽林湖公园的山、湖双美景,是悠闲养生、诗意栖居的湖居生活的标杆。因此经过分析,小编认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湖居楼盘在钦州来说并不算多,目前将近5字开头的房价也很实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钦北区新城九路(十三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09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we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