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5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滨海和园物业费贵吗?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3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钦州滨海和园楼盘位于钦州市钦南区扬帆北大道11号新平安汽车服务中心,开发商为钦州市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500户,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741,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滨海和园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35%,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550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钦州钦南区买房,不妨看一看滨海和园。该项目交通便利,主要的出行工具是扬帆南珠路口(港城1路/港城5路/港城6路),扬帆南珠路口(港城1路/港城5路/港城6路),扬帆坭兴路口(港城1路/港城6路),扬帆坭兴路口(港城1路/港城6路),南珠扬帆北路口(2路/C4路/C8路/港城4路);,平常上下班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项目商业繁华,主要有长融世贸广场,仟仟万家钦州购物中心,年年丰广场,为业主们提供便利的购物体验。项目物业管理公司专业,由广西和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物业费住宅:1.48元/m²/月,服务贴心,物业收费合理。所以,不管是从交通、商业,还是从物业上来看,滨海和园项目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钦州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


责任编辑: Harmo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