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8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康桥白鹭湾这个项目为什么好?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52: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广西钦州提到买海景房的时候,很多人会想到康桥白鹭湾。这个项目自2021年响应市政府“向海发展”的号召,斥5亿巨资打造的首个康桥文旅项目,项目规划了高层、多层、合院等产品体系,所有高层朝西南方向呈L型环绕,充分的将四万亩红树林景观收入眼底,户户推窗见景,闭门听涛!为全国的客户朋友们提供近在咫尺的滨海旅游康养生活!


  不管是康桥文旅建设理念,还是康桥文旅的楼盘建设风格,都坚持与生态环境结合。因此,在钦州的房地产建设中,康桥看到了钦州的特色之一“白鹭的栖息地一红树林”,并且结合钦州的本地特色,打造出了康桥白鹭湾">钦州康桥白鹭湾的项目。

  康桥白鹭湾项目位于北部湾自贸区畔 滨海新城核心区域项目位于城市发展方向的滨海新城沙井岛片区核心区域,项目南面是北部湾自贸区钦州港,坐拥一湾、两路、双核心。该区域定位为中央商务区、滨海休闲旅游居住区、生活核心区、高级人才集聚地,是钦州政府目前重点发展的区域,打造具有浓厚滨海文化特色的内海旅游业务。项目属于湾区一带,海上的风浪由于有前端陆地的遮挡,常年风平浪静。


再说一下它完善的配套设施:舒享北部湾便捷出行 三大商圈配套举步即达。

【主干道】项目位于北部湾大道和安州大道旁,茅尾海沙井岛中心,距这两条主干道仅1公里左右,从主干道到市中心1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高速】从项目到最近的高速公路—兰海高速仅4公里的路程,,通过兰海高速可快速通达吴圩机场、福成机场以及四合机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六市,珠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所有核心城市。

【高铁】约20公里直达高铁站,从钦州东站可达南宁、北海、防城港等北部湾城市群,广州等珠三角城市,贵阳、成都、重庆、香港等城市。

【公交车】附近有5路公交车以及港城3路公交车(港城3),五路公交车可达钦州一中,中山公园、教育局和滨海新城等地,港城3路公交车可达钦州站,钦州港政务中心以及钦州保税港区等地。

【商业】 三大商圈环绕 享受白石湖高品质城市配套大润发、自贸区、白石湖三大商圈环绕,近享醇熟配套:新城吾悦商业广场、年年丰购物广场、钦州港国际保税商品直销中心、恒基商业广场、长融世贸广场等。

【学校】名校云集 享优渥菁英教育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大学,完善教育配套:小学、第七中学、第三中学、北部湾大学、京华国际双语学校、中央民族大学钦州国际学校、二中、一中、三中等北部湾最好的教育资源,皆集聚钦州,吸引了北部湾地区追求教育的父母及生源到钦州求学。

【医疗】完善医疗配套 为健康保驾护航第一人民医院(三甲)、第二人民医院(三甲)、妇幼保健院(三甲)、新中医院(三甲)等,皆为北部湾地区的三甲医院,距离仅几十公里。

【项目配套】 准3A级景区 家门口就是网红打卡点 项目集吃、喝、玩、乐、宿为一体,有荧光跑道、听海阁、浪漫沙滩等网红打卡点,世界排球巡回赛等多项国际赛事就在家门口。此外项目还有:海景度假酒店、成人泳池、儿童泳池、儿童乐园、高尔夫立体园林、老年人活动休闲区等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钦州沙井岛国际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09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we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