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销售面积十强︱白石湖片区光大与北投领衔市场

11月!光大悦湖云邸与北投湖畔公园里领衔市场

发布时间: 2023-12-07 11:08:2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11月钦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十强楼盘纷纷揭晓,白石湖片区崭露锋芒,共有6个白石湖楼盘上榜,其中光大悦湖云邸北投湖畔公园里领衔市场。

此次榜单中,光大悦湖云邸北投湖畔公园里以卓越的销售业绩,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此外,交投自石印、绿地交投中央公园、滨海江语湖北港海悦港城等也在此次榜单中崭露头角。

微信截图_20231207105038.jpg图片来源于钦州房协

光大悦湖云邸作为此次商品房销售面积十强榜单的亚军得主,其品质与销量都得到了市场的双重认可。作为一家知名开发商,光大地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住宅项目。光大悦湖云邸作为其代表作之一,不仅在建筑质量、户型设计、配套设施等方面表现出色,还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周边环境。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光大悦湖云邸在市场上的热销。

钦州北投湖畔公园里则是此次榜单的季军得主,其独特的生态宜居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该项目位于白石湖片区,拥有非常优越的自然环境。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宁静生活,同时还能近距离感受白石湖公园的美景。此外,北投湖畔公园里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网络,为居民提供了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121165211.jpg

白石湖片区作为钦州楼市新星,共有6个楼盘上榜11月钦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十强,成为了此次榜单的最大赢家。这一地区之所以备受瞩目,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白石湖片区位于钦州市重点发展的核心地带,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此外,这里高端小区云集,还拥有优美的湖泊景观和丰富的生活配套,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在此安家落户。

除了光大悦湖云邸和北投湖畔公园里之外,交投白石印绿地交投中央公园、滨海江语湖北港海悦港城等也在此次榜单中崭露头角。这些楼盘各有千秋,并且在建筑风格、户型设计、园林景观等方面都有其独特之处。此外,它们有2个共同之处,都是国企项目,都拥有便捷的交通和丰富的生活、商业配套设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钦州·白石湖·扬帆大道与平山东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7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钦南区安州大道与滨湖路交叉路口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3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实验小学白石湖分校!钦州市安州小学项目总平批前公示中

广西交投白石印配套怎么样,适合居住吗

钦州楼盘对比︱钦州交投白石印和光大悦湖云邸哪个好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