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7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租赁狂欢背后的公寓混战,谁是最终获市场认可的标杆品牌?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40:55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一场租赁的狂欢

曾经,租赁大时代的来临,让传统住宅业务式微的市场迎来了狂欢。住宅进入了上涨的周期,将一部分有需求的购房人群挡之门外,于是房屋租赁成为了房产购置的替代品。加之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红利释放,流动人口扩大,让租赁市场呈现跳跃性的增长。根据目前城市化进程,流动人口规模呈不断上涨趋势,从中小型城市向大型城市进一步聚集。根据研究机构预测数据显示,中国在2020年和2030年的流动人口将分别达2.823.27亿人,这将为租赁人口的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规模的扩张、有利因素的叠加,自然使得租金市场水涨船高。投资回报的诱惑,潜藏的巨大利润空间,都吸引各路企业机构纷纷抢滩市场,布局公寓生意。根据中国社科院的报告显示,北京等一线城市住房租金迎来了快速上涨,201712月相比,北京住房租金累计上涨7.46%,单套住房月租金中位数达到6600/套。

而根据券商的研究显示,我国租赁市场2017年的规模已达到11398亿元人民币,全国租赁人口已达到1.91亿人。其中一二线城市的规模占比达到46%,几乎接近市场的一半。按市场趋势预计,租赁人口和规模将不断扩大,有望分别突破3亿人口及50000亿元人民币。

风光背后的公寓混战

租赁狂欢,公寓市场火爆,其中又以长租公寓成为了当前商业地产的最热点。如今长租公寓市场正在千亿规模路上奔跑,房企、房产中介、酒店、互联网创业型公司等主体不断扩大布局规模,而随着需求的变化与时代的发展,各种具有创新元素的产品层出不穷,加上资本市场的青睐,推动长租公寓在商业运作与资本方式等花样创新中蓬勃发展。

然而,在经历了短暂的风光之后,各种潜藏的弊端却渐渐浮现。前有资金链断裂带来的暴雷,后有长租公寓甲醛门”,似乎迫使热潮中的人们进行冷思考,到底长租公寓之路怎么走,谁能正确把握市场机遇实现长租公寓的良好经营,为租赁人群打造美好人居?

谁是最终获市场认可的标杆品牌?

看似风波不断的公寓市场,其实也是对身处其中的企业与品牌的考验。或许在创新与效益提升背后,如何真正实现健康人居和美好生活的打造,获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也是衡量企业与品牌的重要准绳之一。

在历经磨砺之后,还能屹立于市场顶端,是值得行业与同业者借鉴与学习的行业标杆。那么到底怎么样的运作经营与产品能够真正摒弃时代的不足,以其独特的商业之道及杰出的市场表现,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佼佼者?

有鉴于此,观点指数研究院放眼全国商业地产版图,寻找极具代表性和指标意义的公寓与长租公寓项目,并将在1121日香港举行的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盛典上隆重发布。

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之项目篇,旨在评选和表彰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各领域中表现卓越、傲视同侪的项目。届时,在公寓类别中,我们将颁发2018中国长租公寓年度表现大奖、2018中国服务式公寓年度表现大奖,在香港这个极具意义的金融商业中心,与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一线的开发商、运营商、零售商和品牌商们共同见证行业佼佼者的诞生。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