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6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房价跌了!你的心态崩了吗?!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10:37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小金曾听过这样一个段子:“这十年的人生有两大幻觉,一是美股会跌,二是中国房价会降。”

此时此刻,这两大幻觉都变成了现实。

房地产的冬天,竟也随着这个冬天来了。

据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的中国房价行情数据显示,房价下滑的重点城市数量明显增加,7月份这一数字只有5个城市,到了8月份,全国34个重点城市中,有13个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7月份出现下降。广州、杭州、厦门等多个城市二手房环比降幅超过1%。

这是近10年来,房价第一次出现大规模下降的现象。


有些人对于买房的心态,着实跟炒股一样。

每天看盘,随时关注动态,还不断自我安慰,炒股是投机,买房是投资,是个放长线钓大鱼的过程。

也就是因为上述心态,房地产市场被炒得火热,价格明显虚高。

之前就有这样一条新闻,浙江遂昌一个22万人口的小县城,房价竟高达12000元每平米,而当地人的工资平均是2500元。

又比如说最近很火的范某某,网传她在北京有41套房产。

有钱人投资房产,大概是觉得这投资方式只赚不赔,如今房价下跌,心里是不是也慌得一批?

对于大多数小老百姓而言,购房还是为了刚需自住。但人的心理很奇怪啊,房价过高的时候,大家都在盼着它下跌,这会儿房价真下跌了,人们却显得慌乱无措,甚至不敢买房。

在小金看来,与其说房地产开始下跌,不如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平稳运行的通道,越发趋于理性。

2018年国家开始收紧了宽松了近10年的货币政策,地产开发商没有了各大银行低息资金的支持、城市的限贷限购措施已经到了史上最严;同时,银行对购房者更为严格的房贷政策,让人们对购房需求回归理性。

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下跌实属正常。

但连楼市都不值得投资了,我们到底还能投资点啥?总不能把钱全部存在银行里,让通胀尽情将其吞噬吧?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个较为稳健且投资回报具有一定优势的渠道,金融街在线会是你不错的选择。越秀区政府直属机构控股国资平台,预期年化收益6%-10%,注册即享1000元投资红包,让你的财富稳步增值!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