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0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玺湾商家联盟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12 15:13:22

来源: 钦州碧桂园天玺湾v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9日晚19:00,碧桂园天玺湾“流光盛典 聚金共赢”商家联盟答谢会暨106幢毛坯新品发布会在天玺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各阶层社会精英、商家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碧桂园天玺湾商家联盟启动的盛况,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非凡。

  01嘉宾入场 华美歌舞致敬风华

  进入内场,伴随着一场集华美、璀璨、惊艳于一体的特色歌舞秀,揭开神秘面纱,宣告着“流光盛典 聚金共赢”商家联盟答谢盛典暨106幢毛坯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歌舞演员的精彩演绎,也展示了碧桂园恢弘布局全球舞台的风采。

  02商家联盟 启幕未来最美序章

  随后碧桂园天玺湾项目负责人李仙上台发表精彩致辞,对首批签约商家的莅临与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本次商家联盟,能够聚合百商之力,实现战略共享合作资源和建立共赢局面,为钦州人民呈现最好的服务。

  碧桂园作为世界 500 强,中国地产三强的千亿房企,是最早进驻钦州的世界级品牌,碧桂园天玺湾作为碧桂园集团顶豪系的江湾豪宅,此次106幢江景毛坯新品应市场需求盛大推出,将为钦州人民带来更好的人居。

  接着碧桂园天玺湾客户经理凌长泉为在座的各位商企朋友就品牌联合、资源共享、平台搭建、项目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解答了商家关注的相关资源回馈,商家利好等信息。

  03商业巨舰 百舸争流筑钦州

  两位领导的精彩致辞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张晓佳女士作为商家代表上台致辞,她表示,钦州各商界人士十分感谢碧桂园举办的这次商家联盟会,让各行业老板们有机会能聚在一起,共商合作共赢。世界五百强企业碧桂园的进驻,不仅为钦州带来了五星级的家,更为商界人士带来了强大的助力,为各大商家的企业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定心丸。

  04美食美酒 觥筹交错话商机

  现场精美的甜点、水果大拼盘、海鲜大拼盘、特调鸡尾酒等众多美食美酒让人食指大动,在推杯换盏间成就人生美谈,在觥筹交错间中留下难忘的记忆。

  05精彩抽奖 收获美好回忆

  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回馈环节,通过现场抽奖,微波炉等一件件精美礼品被送到来宾手中,现场惊喜不断,获得礼品的同时,来宾也收获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美好。

  激情奔放的爵士舞和小提琴演奏炫酷非凡、撩人心炫,引起现场欢呼声不断,气氛高潮迭起,观众直呼过瘾!

  06共斟香槟 共绘繁华未来

  本次盛典最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来,在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天玺湾项目负责人和商家代表上台共斟香槟,为与会嘉宾一起开启碧桂园天玺湾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宣告碧桂园天玺湾商家联盟正式成立。

  至此,本次盛典圆满成功,相信在碧桂园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下,碧桂园天玺湾商家联盟将越做越好,为碧桂园未来业主和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为钦州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助力!碧桂园天玺湾也欢迎更多商家加入联盟,一起开启全新财富之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扬帆北大道市政府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91 转 9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