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1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广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实现无缝对接,工商、招商银行将与华夏等9家银行实现免自筹业务

发布时间: 2021-08-25 18:08:11

来源: 钦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对于有住房需求的普通人来说,贷款买房无疑是解决他们需求的最好办法。但买到房子之后的喜悦感,被随之而来的贷款还款的压迫感占据了。

  为减轻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与以下9家银行开展商转公跨行免自筹业务,真正实现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让区直职工办理商转公贷业务将会更加便捷。

1802484402225.jpg

  区直管理中心在合作银行中选择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作为承办银行,并多次与未开展贷款合作业务的华夏银行、桂林银行、柳州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这9家银行进行跨行业务对接。

  通过承办银行与华夏银行等9家银行开展商转公跨行免自筹业务,办理不动产第二顺位抵押登记手续,使借款人免自筹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资金。

  至7月下旬为止,区直管理中心已经通过了工商银行和华夏银行的业务测试,剩余的桂林银行等8家银行也已进入业务测试阶段。

  未来区直管理中心将继续大力推进与各商业银行的商转公跨行免自筹业务,进一步满足缴纳职工的需要。

  那在广西钦州,能用公积金贷款买的楼盘有哪些呢?像泰丰、绿地、融创、光大等这些集团下的楼盘项目都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的,为此小编为你推荐两处人们比较中意的楼盘。

  泰丰·林湖美地项目有建面约为69-88㎡的瞰湖山带装修高层,96-119㎡的4-5居全景洋房,泰丰·林湖美地第二期湖山赋,建面约120-150㎡湖山臻墅。坐享1200亩生态园林和450亩水系湖景,原生态自然风光,安家在钦州林湖森林公园里,临水而居、靠水而生,在这里让你尽享诗意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998元/㎡

楼盘地址:钦北区新城九路(十三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0051 转 2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绿地交投中央公园当前主售产品为:4居室125㎡、115㎡;3居室105㎡、95㎡。处在政府重点发展的白石湖板块,毗邻千亩国级3A级景区-白石湖公园,占据白石湖核心地段,拥有临海、沿江、环湖景观资源,与白石湖公园和祥安河相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99元/㎡

楼盘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路与祥安路交汇处(白石湖公园正门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051 转 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re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